交警被曝打人后嬉笑摆V字手势 吓哭小孩

【新唐人2014年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发帖称,他们一家人驾车在广西南宁遭到多名交警拦车,他开车的亲戚还被殴打。当他们在录制这一幕时,交警还对着镜头比出V字胜利手势,吓哭小孩,他希望讨个说法。

9日网友“南宁过客E”的在天涯社区发帖说,“南宁警察把我一家人吓坏了,打人警察还得意地比划剪刀手”。帖子中附有一段时长1分47秒的视频。

视频中,车内男女一直在怒责车外一名穿制服,戴着见习交警肩章的男子。车内男子喊:“你叫什么?进来就抢,停下来马上开门就抢我的东西,又打我,掐我的脖子,你是不是强盗?”

车内一名女子也喊:“你这素质太差啦,你像个流氓啊,进来就抢啊,你出证件,我们还以为是强盗”。

而这位编号025715的交警则在车外对着镜头嬉笑,比出V字手势。另一名交警拿出证件,在车门处安抚车内人员。车窗上的影像中还能看到一男一女拿着麦克风和摄像机。

自称浙江人的“南宁过客E”在回帖中详细讲述了当时的情形。他说,他妻子是广西人,新年全家回爱人娘家。

9日14时左右,他妻舅开车送他们回南宁上火车,到高岭机场收费站附近,五六个穿警服的人拦住他们的车,我妻舅刚打开车门,一个警察一句话也没说就进来抢夺车钥匙,他妻舅不让抢,一名警察用右手肘顶住他妻舅的脖子,左手打他妻舅,几个小孩都吓得大哭起来,最后一名年长警察过来说是误会。

“南宁过客E”说,他记下这些人的警号后,督察说“查不到这个人”。

他说:“我们一没犯法二没违章,光天化日之下,警察无故殴打过路旅客,完全是土匪。

大陆媒体核实说,2月10日,在广西电视台一档名为《法治最前线》的栏目报导中显示,9日,南宁市运管部门的确在南宁高速高岭收费站附近打击非法运营车辆。节目中,警号025715警员,以及在车门处的交管人员者有出镜。

不过,直到目前,这几名交管人员所在单位都未就网友“南宁过客E”投诉作出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