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第2季登场 奥巴马:请别剧透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由在线视频网站Netflix原创制作的超人气美剧《纸牌屋》第二季,赶在情人节隆重上线,而且是同时推出全部13集,粉丝们无不欢呼雀跃,这其中也包括前任总统克林顿和现任总统奥巴马

尽管黑暗的剧情与红色的情人节丝毫不搭界,但人们一定不会介意在情人节观看这部情节紧张、冲突不断的热剧。老戏骨凯文•史佩西的精湛表演,让人们对剧中“反英雄”国会议员安德伍德充满了担心、佩服、又恨又怕的复杂情结。

演员凯文•史佩西:“最好的消息就是人们观看并且喜欢这部剧,这说明我们做的还好,说明观众认为我们做的还不错。”

岂止是还不错,强烈冲击了传统电视播出模式的《纸牌屋》在2013年实在火翻了天,对华盛顿及白宫的写实描绘,让美国的总统们都成了粉丝。

前总统克林顿只用了三天就一口气看完第一季全集,而美国总统奥巴马更是在周四(2月13号)下午就在推特上发文疾呼:“明天,《纸牌屋》,请别(提前)剧情透露。”

奥巴马还曾表示,希望事情都能像《纸牌屋》的情节一样高效,而他自己也成了剧中议员安德伍德的粉丝,因为他觉得安德伍德很有本事的搞定了很多事。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