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神韵迷 愿神韵能到大陆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位于韩国东南部的大邱市,是神韵艺术团在韩演出次数最多的城市。大邱的神韵迷们每年都在翘首期待神韵艺术团的到来。演出当天,已等待了一年的各界神韵迷赶到寿城艺术中心,来观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请看报导。

前任大邱寿城区区长金亨烈先生是年年都来观看神韵演出的铁杆神韵迷。

前任大邱寿城区区长金亨烈:“我很荣幸每年都能观看到神韵的演出。这样的演出一般人很难做到,神韵却不止一个艺术团,而是四个团同时进行全球巡演,真是太了不起了。演出的每个瞬间都带给我惊喜。从舞蹈演员们的服饰到他们的舞姿,都让我心悦诚服。我接收到天与地以及人应该和谐共处的信息。”

金先生对每个节目都赞叹不已,并希望神韵艺术团能早日到中国文化的主体大陆去演出。

大邱市寿城区前任区长金亨烈:“在这个演出的主要舞台,现在还不能上演,真是太可惜了。希望神韵能早日(在中国)上演。我期待着神韵能到中国演出。”

徐龍德酷爱观看各种演出,他表示通过观看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使他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

药剂师徐龍德:“最初,神为了振兴中国的未来,为了赐福给中国,为让所有人都能和平相处,所以降临到世间。正因为有这样的过去,中国人热爱自己的文化,并对祖先充满自豪。现在我能很好的理解这些了。”

对神韵舞蹈演员们仿佛飞翔在空中的轻盈身姿,徐龍德在惊叹之余,表示自己也想跟着学。

药剂师徐龍德:“我也想进行运动来瘦身,像(神韵舞蹈演员们)那样学习中国舞,然后去表演。”

等待了一年才观看到演出的大邱神韵迷们,又开始了下一轮等待。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