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总动员 415对双胞胎相聚欢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今天在台北市有一场特别的聚会,台北市政府举办“双胞胎幸福总动员活动”,共吸引415对双胞胎家庭报名参加,不少可爱的小双胞胎们携手出席活动,场面相当可爱。

圆仔来了,这次不是动物园的大熊猫圆仔,可爱的小双胞胎穿着熊猫装吸引大家目光,台北市政府举办“双胞胎幸福总动员活动”,现场到处都是一对对的双胞胎。

五位可爱的小朋友穿着相同的上衣,看起来就像五胞胎一样。

妈妈张逸君:“因为我们都是在荣总生产,然后,所以就一个小时,然后两个妈妈就生了五个小孩,因为他们都是虎年出生的,所以就变成是五虎将。如果说把他们混在一起,大家可能分不出来说,哪个是他家的小孩,哪个是我家的小孩,对呀,然后,就是也有人说我们这两个妈妈,我们两个也很像。”

一对对双胞胎,看起来大多一模一样,不过看看这对姊妹,姐姐身高116公分,妹妹却只有101公分,足足差了15公分﹔还有这对兄弟。

主持人 VS. 双胞胎 吴冠庆 吴冠勋:“你们各自几公斤,哥哥几公斤,30,30公斤,阿你几公斤48,大声一点48,你几公斤30,阿你几公斤48,妈妈怎么会这样。”

大大小小的双胞胎难得齐聚在一起,小双胞胎们纷纷穿上可爱的衣服,要共同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