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集会 悼念失踪原著民妇女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以抗议的方式过情人节看起来很不寻常,然而真的有数千加拿大人在这一天举行抗议。这些妇女由于家人或朋友被谋杀或失踪而在情人节这一天集会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

这是一次集会,莫莉迪克森,多么希望站在这里的不是她。每当情人节这一天,横跨加拿大的许多城市都要举行这样的集会,以纪念那些失踪的原住民妇女,其中包括迪克森的女儿。

三年前,在28岁的她在和男友吵架后失踪。虽然警方进行了搜寻,但很不幸,没有结果也没有任何人因此而被告。

母亲 Molly Dixon:“她是一 个很好的女儿,一个可爱的女儿,我非常爱她。”

丈夫 Randy Watt:“对我来说,每天都要面对她所经历的,非常难以接受。”

警方公布的失踪或被谋杀妇女有将近300人。但专家指出,在过去的四十年中,实际上。有多达550名妇女失踪或被杀害。无论如何,都是这个国家悲剧。情人节这一天参加游行的人似乎每年都在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

渥太华一次又一次拒绝对此进行公众咨询的呼吁,而试图把更多的资源用于解决具体的案例,游行组织者对此不以为然。

游行组织者Angela McDougall:“联邦政府对于这个问题的观点是,谋杀和失踪都是个案。我们有不同的看法。这是系统性的。”

母亲 Molly Dixon:“我的女儿,我的家人都穿这样的衬衫。”

莫莉狄克逊的家人穿着印有她的女儿面孔的T恤。这一天就是希望,因为有这么多人在看,也许有人会认出安吉莉娜,并提供一些线索,从而帮助这个家庭走出失去亲人的痛苦。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