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甜甜圈Cronut 情人节专款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332)曼哈顿SOHO地区有一家点心店,去年推出的Cronut超级受欢迎,为了能品尝到Cronut,大家清晨六点半就去排队。情人节前夕,店家推出了情人节特别款。

周四早上6点半就有人冒雪排队,8点开门时已经有30个人。天气好时队伍会绕过街角。Cronut到底魅力何在?

顾客Winson Lau & T Ron:“里面都是好东西,吃的时候顾不上说话啦。”

这是店主多米尼克•安赛尔的独创。2013他还为这个产品注册了商标。每个5块钱。去年夏天刚火起来的时候,黄牛甚至炒到100美元。craigslist网站上现在还有标价20、30美元的。

顾客:“我听说黑市有卖到60美元。”

记者:“你愿意花那个钱吗?”

顾客:“我考虑了一下,没有买。”

不想排队可以预订,但是情人节是赶不上了,订单已经到了三月。

顾客Conor McKee:“我电话预订的,提前两周。要星期一11点订,每人最多买6个。我今天来取。”

情人节当天这里的点心都是粉红色的。如果亲自来买Cronut,最好起早,上午10点就卖完了。

买不到Cronut,还可以试试DKA,马芬蛋糕和牛角包的合体。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