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大展超高人气 户外教学师生欢喜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332)台湾中芸国小270位师生,12号,来到本台举办的“穿越时空,互动大展”的展厅,小朋友玩的津津有味,老师们相信,对孩子们在艺术、音乐和其他方面都会有帮助。

“穿越时空,互动大展”展期进入最后一周,许多学校把握机会安排学生前来户外教学。

中芸国小学生:“好玩。”

中芸国小学生:“那个音符,摸到它的话会旋转,所以很好玩。”

七彩音符雨不停落下,当学生隔空抓到它,它会发出轻脆音乐声,吸引小朋友举起双手拍打,玩的津津有味。

中芸国小学生家长 苏清容:“非常新奇,以前没有看过这样的展览。”

中芸国小校长 陈有福:“我看到小朋友玩的津津有味,对他们真的会帮忙满多,小朋友看展以后,我相信他们对艺术、对音乐,甚至于其他项目,都会有所帮助。”

杰出企业集团总裁 陈伯宇:“它运用了最传统的东西,然后把它最现代化,把它科技化,所以我觉得这个应该要普遍的把它发扬光大,它应该是华人之光。”

元宵节猜灯迷游戏,同学只要踩在正确的古文字上,就能从投影幕看到甲骨文如何演变成为现代文字。

中芸国小学生:“我喜欢汉字,因为它会教我认字。”

中芸国小学生:“(喜欢)猜古文那个游戏,因为可以让我们了解一些古文(甲骨文)。”

穿越时空互动大展即将进入尾声,错过今年还要再等一年,有兴趣的民众可要把握最后的看展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