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纽约时装周 Michael Kors展现加州梦幻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332)纽约时装周 Michael Kors展现加州梦幻:新的一季为都会人带来轻松惬意的田园风情。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大家都知道,2月14号是西方人的“情人节”,不过今年的“情人节”非常特殊,因为中国人的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恰巧在这一天。那么节目的开始,我们先带您去台湾桃园的龙潭欣赏花灯,再来看看曼哈顿居民“情人节”的时候都在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大纽约居民上周末举行了传统的中国新年大游行,我们去看看热闹的游行场面;再来看看正在纽约举行的时装展;然后到全年温暖如春的台湾垦丁,逛逛大街,住住各有特色的民宿。

水舞烟火秀 桃园财神灯会亮丽登场

台湾桃园龙潭灯会元宵节前亮相,主灯是一座财神爷造型花灯,每天都有精彩的水舞烟火秀,各种各样的节目延续着过年的喜悦。

全台第一座龙舟花灯 龙潭大池亮相

除了喜气洋洋的财神爷花灯,龙潭灯会上还有一座一顿重的龙舟花灯,民众还可以在灯会上领取材料,自己动手做灯笼。

情人节礼物 你准备好了吗

情人节的时候,您送了什么礼物给心爱的人呢﹖我们带您去曼哈顿中央车站的礼品店,去看看。

牛角甜甜圈Cronut 情人节专款

曼哈顿SOHO地区有一家点心店,去年推出的Cronut超级受欢迎,为了能品尝到Cronut,大家清晨六点半就去排队。情人节前夕,店家推出了情人节特别款。

美式准妈妈派对 堪比中式满月酒

加州洛杉矶的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和多家团体,在情人节前夕,为40位洛杉矶军人的妻子们举行了大型的准妈妈派对。在各种派对中,给将要出生的宝宝举办的派对是最温馨可爱的。

天国乐团奏《凯旋》 法轮功游行受喜爱

上个周末,纽约居民在法拉盛举行了传统的中国新年大游行。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历年都受到好评。气势如虹的天国乐团、欢腾热闹的舞龙表演、婀娜多姿的仙女和震撼人心的腰鼓队,让民众赞叹不已。

火之大师 以色列古铜器首现美国

纽约大学下属的古代世界研究中心,正在举办名为“火之大师”的艺术展览,展出具有五、六千年历史的古铜器。

纽约时装周 Michael Kors展现加州梦幻

2月12日,时装设计师Michael Kors的2014秋冬季时装系列,在纽约时装周亮相,新的设计展现了都市人向往的加州田园那种轻松惬意的生活。

垦丁逛大街 体验南台湾海洋风情

南台湾的垦丁位于恒春镇,"恒春"是指年平均温度总是象春天一样;所以一到了冬天,许多人想感受温暖的海洋风情,一定会选择道垦丁来渡假,而垦丁大街则是游客必逛的首选行程。

垦丁民宿百样情 提供游客多选择

除了逛垦丁大街,游客也很喜欢选择入住民宿。大家喜爱民宿,因为每间民宿都有各自的故事,每一次的住宿体验也都不同。在垦丁,大大小小的民宿有大约800家,也成为垦丁的一大特色。

私房景点鹿篙社区 樱花齐放令人惊奇

台湾南投鱼池乡的鹿篙社区,位于海拔700公尺,社区内只有60户人家。十多年前,公所为了美化社区,在道路两边栽种了数百棵樱花;想不到无心插柳成荫,樱花盛开时花海一片,成了当地居民赏花的私房景点,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游客不畏寒流低温 王功下海体验抓蛤趣

提到海边,大家联想到的是阳光、沙滩。不过,也有一群游客,顶着强劲的海风,在摄氏10度的温度下,在海边抓蛤。虽说这种体验有点辛苦,但乐趣不减,而且抓到的蛤,还可以即刻变成口中的美味。

互动大展超高人气 户外教学师生欢喜

台湾中芸国小270位师生,12号,来到“穿越时空,互动大展”的展厅,小朋友玩得津津有味,老师们相信,对孩子们在艺术、音乐和其它方面都会有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