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亚青赛 中华队晋8强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羽球亚青赛16日开打,中华队在混团赛事中,连克新加坡、泰国,提前以分组第1之姿,晋级8强。

据中央社报导,“2014年第17届亚洲青少年羽球锦标赛”16日起在台北体育馆进行。今天率先展开的是混合团体赛的赛程。

本次混合团体赛地主中华羽球队与泰国、新加坡、澳门分在预赛B组;另A组有印尼、印度、香港、乌兹别克;C组是韩国、日本、菲律宾;D组是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华队首战遇上新加坡,首点混双的赛事,中华队的柏礼维与张净惠颇被看好,可惜在鏖战3局后,以18比21、21比13、21比23输给新加坡的黄敬卫与蔡依玲。

次点男单的赛事,中华队赖又华在打满3局后,以21比9、17比21、21比19惊险击退新加坡的王顺杨,也让中华队把战局扳成1比1平手。

第3点女单的赛事,中华队李佳馨摆脱首局2比8落后劣势,最后仅花35分钟,就以21比19、21比10,一口气击溃新加坡的梁晓宇。

第4点男双的赛事,中华队吴沅铮与李佳翰虽与对手激战3局,才以21比13、20比22、26比24艰苦获胜,但为中华队拿下第3点,也提前宣告中华队赢的胜利。

最后一点女双的赛事已无关胜负,中华队张净惠与张莘恬,仅花19分钟轻松以21比8、21比10获胜。

最终,中华队就在连胜新加坡和泰国的情况下,提前取得分组第1的席次及晋级8强的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