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爸惨睹两儿两女与妻喋血街头

【新唐人2014年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月15日晚19点许,加州中部一名男子,目睹年轻的妻子带着四个年幼的儿女,在路口被一辆汽车撞死,却无力挽救。

据美联社消息,当时一家5口,29岁的母亲带着年龄分别为1岁、3岁的儿子,6岁、11岁的女儿,驾驶一辆2003年产福特征服者SUV(Ford Expedition)在前,父亲驾驶另一辆车在后,一家人去接一个孩子。

在一家人途径弗雷斯诺县(Fresno County)的一个路口时,交叉路上有一辆2004年产尼桑贵士(Nissan Quest)小巴,没有在停车指示标前停下来,而是快速冲撞到福特征服者。

当这名父亲冲上前营救时,福特征服者已经起火,他的妻子和四个子女已经死亡。这名父亲在救人过程中,两手被烧伤。

目击者指证,当时尼桑贵士时速大约在60英里(96公里),而该路段的限速为55英里(88公里)。尼桑贵士的司机是41岁的Juana Martinez Bejarano,他因重伤,仍在医院救治。

警方表示,目前还不能确认Bejarano肇事时是否吃了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