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遭举报 “性都”保护伞或浮出水面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在海内外媒体舆论呼吁继续深挖更大的“保护伞”的声浪中,东莞前市委书记现任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突然被知情者网上实名举报。有分析指,广东省委或拿刘“开刀”以息众怒。

自从东莞发起“雷霆扫黄”行动以来,2月14日东莞副市长兼公安局长严小康及八名基层派出所所长、警员已被免职或停职接受调查,但舆论对涉黄、涉黑保护伞的追踪热情不减。大陆网站近日再贴出近年多次出现的网贴,矛头直指东莞前任市委书记、现广东副省长刘志庚。

曾在东莞工作多年的网民谷成业网上实名举报,详列刘志庚家族在东莞等地营商关系,包括刘的老婆操控东莞娱乐场所消防许可证、妹妹及妹夫拥广东亿兆恒基集团、胞兄倾力打造以血缘关系为纽带的实业集团、堂弟进军文化产业、外甥女婿经营东莞贵族王朝夜总会等,该夜总会早年曾有女子吸毒身亡引起舆论关注。刘志庚本人还被指是“裸官”,家人已移民国外。

谷成业在接受香港《苹果日报》电话查询时表示,他之所以举报刘志庚,是看不过眼早年一位东北女子在刘家族经营的夜总会吸毒死亡、公安包庇店方久不处理。他认为刘志庚是东莞黄毒赌泛滥的“最大责任人”。

谷成业提及的死者的母亲王福兰也对《苹果》指,希望东莞扫黄能“挖出东莞黄毒赌最大后台,让我女儿的冤魂得到安息”。

据女死者的母亲王福兰在网路上发的举报网帖,2011年3月1日王福兰之女伊楠在东莞市东城区酒吧街“贵族王朝”夜总会,被诱骗参与聚众吸毒而致死。

据称,“贵族王朝”的承包人是田家忠,他是原梅州市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家才的亲弟弟。而“贵族王朝”的实际经营人王旺宏,是案发时任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的亲属。

帖文质问:“超百人的吸毒聚会,公安笔录上清楚的写着包房茶几上有毒品,却不抓捕召集人?不查毒品的来源?不对容留吸毒的场所进行处罚?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想掩盖什么?还是幕后另有黑手?”

帖文并举报:处理伊楠吸毒致死案期间,刘志庚为了给亲属掩盖罪行,调换了东莞市所有镇区公安分局长,其中包括东城区派出所所长,期间获得巨额赃款。此后,该案久拖不决,

帖文举刘志庚涉嫌以下违法犯罪:
1、 掩盖亲属王旺宏组织聚众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
2、 官商勾结违法买卖土地(联合其他地方官员跟新世纪地产梁志斌及多家地产商合作,占有股份)。
3、 在任期间,经济下滑色情业升级,东莞被称为“性都 ”。
4、之前给广东各部委(监察部、检察院、组织部等)邮寄的资料都石沉大海,被刘志庚以各种手段拦截下来。
5、在任期间,肆意践踏生命(对于溺亡的上百条人命采用隐瞒不报,沉尸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