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互动大展最终场 粉丝留念告别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讯】由本台举办近一个月的《穿越时空互动大展》,礼拜天圆满落幕,《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在最后一次的专场导览中,仍使出浑身解数,许多粉丝说,真正见识到了这位老外主持人的中华文化素养。

在现场幸运被抽中的民众超开心,马上就可以和郝毅博一起穿越时空,体验互动大展。

参观民众陈雅柔:“还满厉害的,像我们如果讲英文,都不见得很标准,他可以讲中文讲那么好。”

参观民众Anny:“有些字会讲错,我觉得还满有趣的,可是他也是很认真的在跟我们分享、学习。”

郝毅博带领民众来到文字鱼展区,大人小孩都很兴奋挥挥手,文字鱼的流动变化,让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还有汉字文化馆,许多小朋友也兴致满满的下场猜谜题,体验汉字的奥妙。

参观民众Anny:“他满有兴趣,因为它有一些互动,亲子的互动,比起其他一些没有互动的来说,他真的是满兴奋的,然后也比较有参与感,每一样东西,他都很新奇的去碰触、去接触。”

参观小朋友:“玩得很开心,因为有文字互动,还有炼功互动,还有认识甲骨文,可以让我学习到很多文字,还有以 前的文化。”

最后一次担任互动大展的导览员,郝毅博仍然使出浑身解数,引领民众了解中华正统文化深厚的内涵。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这次来,觉得真的很好玩,我吃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很多粉丝们都出来了,参加我们的粉丝见面会,还有来逛逛穿越时空互动大展。”

参观民众何依璇:“我觉得他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还满多的,甚至超过我们自己本身是中国人,或者是台湾人之类的。”

从纽约特别来台湾推广《穿越时空互动大展》的郝毅博,在台湾短短十多天掀起一阵“郝”旋风,郝毅博表示,他很感谢粉丝们热情的支持这个节目,以后会跟粉丝们有更多的互动。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感谢粉丝们!先跟你们说,我一定会回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