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邱圆满结束 各界盛赞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巡回的最后一站大邱市的演出圆满结束,已经是第七次莅临大邱的神韵在这里有着超高的人气。观众们惊叹于艺术家们精湛的表演技艺,更为演出所传达的信息而震撼,表示观看神韵犹如精神洗礼。

2月1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大邱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三天四场的演出带给大邱观众们全新的文化体验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引领观众从古到今,从天上到人间,尽览天界的殊胜和人间的美景。

釜山大学哲学系教授崔佑源:“将心灵的伟大境界,更高境界的信息,与感动一起带给我们,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神韵美名远播,早有耳闻的朴教授非常高兴能够在韩国观看到如此完美的演出,她对艺术家们高超的表演称赞不已。

Sorabol College马事系教授朴锦兰:“演员们经过了多么艰苦的练习,跳出的舞步给人的感觉整齐划一得仿如一人。为让所有人都能看懂,将中国人的传统和精神用舞蹈表现的淋漓尽致。演出非常美,所有人看过后都会受到震撼。”

随着大邱最后一场演出的结束,神韵2014世界巡演在韩国站的演出圆满落下帷幕,之后将前往亚洲巡演的第三站台湾。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