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暂停影响续 垃圾如山惹民怨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讯】周一总统日是公共假期,虽然没有了大雪封路的困扰,但往来行人还是不很方便。究竟怎么回事呢?随记者李兰去看看。

上周连日的大雪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方面面的影响。今天是总统日,雪后天晴,但大雪的影响远远没有结束。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中国城的勿街,走上勿街,随处可见堆放在路边的垃圾堆。这给来往的行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而且从垃圾堆里散发的臭味也是扑面而来。附近居民和行人对此颇有微词。

居民何太太:“这样看起来多不雅观呀,现在这里游客比较多,看起来不太雅观,是吧,变成纽约好像一个垃圾堆一样。”

游客Shana Dong:“比较脏,比较脏。”

来自佛吉尼亚的董女士,现在住在布鲁克林区,她发现大雪过后,在纽约自己所到之处都能看到堆放在路边的垃圾堆。而在家乡佛吉尼亚,情况完全不同。

游客Shana Dong:“那边的话一般来说路边是不会有垃圾的,雪堆是会有的,但一段时间它自己会融掉。路面上一般来说保持的挺干净的。”

这些垃圾在路边已经堆放很多天了。

居民丁太太:“上个礼拜,上个礼拜下雪的时候,应该是礼拜五开始。”

居民范振雄:“我们都不太清楚他们怎么做,有的时候清理,有的时候不清理,不知道了。”

居民何太太:“是不是政府不收还是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时间长了有股味道好难闻的。”

居民司徒女士:“希望政府赶快加强环卫管理。”

今年纽约频频出现极端天气,根据天气预报,明天还会下雪,卫生局网站上也贴出了雪情预警和除雪安排。

但对于市民而言,他们希望市政府不仅能快速清理道路上的积雪,也能尽快找出办法解决垃圾清理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兰、杰森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