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众 神韵令人全神贯注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为期十天的在韩演出成功落幕。为了不错过神韵本次巡演,各地观众纷纷赶到大邱的艺术中心。请看大邱最后一场演出的报导。

神韵演出以最尖端的影像技术展现着古代的故事,这令初次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们心醉神迷。金洪杰所长表示神韵演出感人肺腑。

领导能力培训中心所长金洪杰:“背景画面与前台的演员一起(演出),这样的企划令人惊叹。舞蹈,啊∼让我感到具有治愈心灵的效果。我感到应该好好的研究一下中国文化。”

新闻界元老柳远勋连连赞叹神韵演出完美无瑕。

前任蔚山MBC总经理柳远勋:“注意力与舞蹈训练的水平令人惊叹,演员们的舞步一丝不乱,电脑影像的紧密连接超乎想像,还有现实与背景画面的完美结合,加上演员的表演完美无瑕。”

受工作日程所限,李玟雨博士没能赶上神韵艺术团上周在果川的演出。为了不错过神韵本次巡演,他特意赶到大邱来观看演出。对神韵高超的影像技术,他感到叹为观止。

药剂师李玟雨:“我完全被演出吸引住了。神韵的影像处理令我印象深刻。分明不是实物,却像实物一样突然出现,那些场景我是第一次看到。”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以中国古典舞的形式再现了中华的五千年传统文化,为韩国观众们展现了艺术的极致。他们与神韵艺术团依依惜别,同时期待着明年的再次相逢。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