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见高凌风 琼瑶感最后一面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讯】“青蛙王子”高凌风当年踏入歌坛的第一首歌“大眼睛”,是1974年琼瑶电影“女朋友”的主题曲。今年除夕高凌风找过琼瑶,琼瑶今天(18日)讲起那晚见面,就预感可能是两人最后一次见面。

  据中央社报导,“大眼睛”是1974年琼瑶电影“女朋友”的主题曲,片中秦祥林所演的男主角就叫高凌风,由于电影大卖、主题曲跟着爆红,本名叫葛元诚的高凌风,就引用电影男主角的名字正式出道。

琼瑶得知高凌风昨晚过世消息相当难过,高凌风每年除夕都会去琼瑶家拜年,琼瑶说,今年除夕两人聊了3个小时,高凌风还对她表示很期待3月8日的演唱会,她也抱了抱高凌风。

琼瑶表示,当时她心里就有预感,这可能是两人最后一次见面。

其实“女朋友”也是写着高凌风的爱情故事,高凌风念大学时,曾带当时的女朋友到琼瑶家,后来女生大学毕业出国嫁给别人,琼瑶将这个故事写成连载小说,后来翻拍电影,两人交情自然不在话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