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越战老兵: 今昔巨变我们无法接受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 三十五年前的今天,我们是光荣的战士,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尊严、领土完整,不惜个人的生命义,不容辞奔向抗越前线,杀敌战场上,我们很多战友付出了他们年轻的生命。

当年,不但我们幸存者为英勇牺牲的战友感到自豪,全国人民也为英勇牺牲的士兵感到骄傲。当我们幸存者凯旋归来时,国家给我们每位幸存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胸前戴上奖章。把每年的二月十七日定为抗越纪念日。我们每位幸存的战友感到无比自豪、荣幸。

可是,今天让我们青岛越战老兵非常悲伤、失落。因为国家给我们老兵的优抚政策、生活待遇,被地方政府剥夺了。迫于无奈我们还得到街头乞讨维权。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今天我们五名战友在前门大街乞讨时,不少路过百姓慷慨解囊资助我们。

警察对我们骚扰让我们难以接受。再次郑重声明:前门大街派出所必须尽快公开给我们青岛越战老兵戴手铐的“监控录像”。

希望全球媒体继续关注我们青岛越战老兵的不幸遭遇!让我们早日回家安居乐业。

2014年2月17日

孙兴安电话:0532-66627598
刘德俊电话:15954233234
刘建国电话:13006526877
陈风浩电话:18563986345
徐秋基电话:130613322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