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访民同声援越战老兵街乞维权(视频)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今天上午(2月17日),八旬老人刘亚香到前门大街,看到青岛越战老兵在乞讨维权,她声援在前门大街乞讨维权的青岛越战老兵, 不由也勾起她自己的心病。

因为她二儿子孙国臣也是当兵出身,被三名凶手有预谋的捅了十五刀,当场死亡。吉林九台检察院却枉法认定三名凶手是:“正当防卫”。她三儿子孙国军为了把事实真相搞个水落石出,在众亲友的帮助下找到凶手,凶手如实的供认了事实。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吉林九台市公检法却以权代法为了保护凶手,把她三儿子孙国军判了极刑并把他的十六位亲友也分别重刑。当时把她的丈夫、残疾军人孙长林气到在床上,不久含恨撒手人寰。两个年幼的孙子无奈进了孤儿院。她坐了两年的牢房。出狱后,她被迫出卖了住房,走上了艰难地上访路。至今30多年了,没有结果。(详见《八旬老人刘亚香:天安门喊冤撒传单》)

当刘亚香老人看到前门大街派出所两名警察赶来限制青岛越战老兵乞讨行为,她急忙赶过去和两名警察理论。她气愤的对警察说:“老兵都是国家的功臣,你们管不了他们的具体事情,就不应该限制他们。让有权的清官出来管管他们的事情好了!”

刘亚香老人又和两名警察说起,他一家三代有四人当过兵,为国家效过力。她却因九台市公检法却以权代法,造成她30多年没有结果的悲惨遭遇。两名警察听后无可奈何对刘亚香老人说:“我们也当过兵。”

最后,刘亚香老人看到两名警察把青岛越战老兵驱赶走的背影,伤心痛苦的自语到:“为什么国家领导不亲自出来管管国家这种混乱的局面?”

五名江苏访民:请全国访民共同声援青岛越战老兵

我们五名江苏访民今天在前门大街看到青岛越战老兵在乞讨,让我们无法想到是:他们都是国家的功臣,为什么沦落到如此悲惨的地步?

三十五年前的今天他们在前线英勇杀敌为国家、人民流血,今天又是抗越战争纪念日,他们青岛政府早就应该把他们的问题妥善解决好。让国家的功臣在北京街头乞讨,可见他们地方政府太腐败了。

这么明显的事情都得不到解决。不知我们五名访民被当地强拆的恶性事件,何时才能得到解决?我们五名访民决心和当地腐败势力斗到底。不给我们合理解决问题,我们决不罢休!

我们江苏五位访民联名向全球呼吁,共同声讨全国贪官腐败份子。希望全国访民都勇敢的站出来声援青岛越战老兵!

2014年2月17日

刘亚香:18600548022
汤玉清:13913441723
苗小美:15206105445
张小梅:13655284340
赵春琴:13276163373
马玉凤:1377537166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