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亿去向不明 深圳村民维权遭千警清场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 汪成赛)2月17日,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下沙村200村民及500声援村民静坐维权,遭数百警察强行清场,横幅被拆。

当地村民表示,警察推搡静坐的村民,导致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当场昏迷,另一70多岁的老太太被推倒后骨折。

该村村民黄先生告诉《新唐人》记者:“我们只是在自己的祠堂坐着,没有走动,拉拉横幅。他们出动超过1000千人的警力来打压我们。”

另一知情女士也向记者证实,每天都有村民去静坐,什么都不干,就是挂挂横幅。

据村民透露,村董事长黄x超(江湖绰号沙尘超、沙头超)上任20年,下沙村有20多亿卖地资金去向不明,村里账目一塌糊涂。

黄先生表示,村民们去过市政府上访,但是政府没有去调查贪污20亿的人,却来打压村民。

黄先生说:“我们准备起诉他们,我们要抗争到底,直到黄x超自首,司法追究他。”

村民告诉记者,1月12日村民打算做股东大会上问责,但是董事长黄x超(江湖绰号沙尘超、沙头超)收到信息后,取消股东大会。村民无奈只好在1月24、25日两日举行示威游行。

深圳电台公共频道25日曾到现场采访村民维权活动,但最后没有报导。

此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