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伦接掌《今夜秀》 处女秀收视傲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曾经主持过第62届艾美奖的吉米•法伦,从杰•雷诺手中接过《今夜秀》的主持棒,在星期一晚正式登台亮相。美国观众似乎颇为给力,法伦第一场《今夜秀》的收视成绩,就突破了他个人记录,达到1130万。

NBC《深夜秀》的主持人法伦成为《今夜秀》的第六代主持人,并将节目改名为《吉米•法伦的今夜秀》,演播现场也搬回到纽约。

周一晚的首场亮相,法伦特邀了威尔•史密斯和U2担当嘉宾。

法伦与史密斯还一起来了段“嘻哈舞蹈的演变”,赢得不少欢呼和掌声。

此外,还有一大票名人,包括斯蒂芬•科尔伯特,的致意问候。

冬奥运动员,也成了法伦调侃的对像。

[丹尼•戴维斯:最有可能将水变成野草的人]

[史蒂芬•霍尔康姆:最有可能在他口袋中找到辣鸡翅的人]

戴维斯与霍尔康姆还在推特上做出回应,显然他们也是收视观众之一。

法伦第一场主持就赢得了不凡的收视成绩:1130万观众。虽然,这个数值比起雷诺告别秀的收视成绩:1490万还差些,但是比起法伦个人最佳成绩:660万,可是几乎翻倍。

不过,外界很期待法伦下周的表现,因为那时没有冬奥助阵,全靠法伦的真本事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