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任命三名纽约市政府官员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今天,三名经验丰富的纽约市政府官员接受了白思豪任命,即将步入新的岗位,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纽约当地时间2月18号下午,市长白思豪在市政厅任命了三名市政领导班子的关键角色,根据白思豪的说法,他们都是具有第一线工作经验并且拥有很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新任命的官员分别是市长法律顾问玛雅•威利(Maya Wiley),老人局局长唐娜•科拉多(Donna M Corrado),环保局局长艾米莉•劳埃德(Emily Lloyd)。

纽约市长白思豪:“有的人是在行的熟手,拿起来就能做,不会对工作陌生。”

市长法律顾问玛雅•威利是一名活跃且经验丰富的民权律师,致力于为穷人服务,服务对像在国内国外都有,她同时也是社会包容中心组织的总裁和创始人。玛雅•威利上任后,将为市长及市政官员提供法律事务方面的咨询佐议。

市长法律顾问玛雅•威利:“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止一种,我们要做的将是非常有创意的,要确保每种办法都是市长要的。”

环保局局长艾米莉•劳埃德目前是布鲁克林展望公园的总裁,她是市政府的退休员工,对于管理纽约市上千英里的流域和众多环境设施有着丰富经验。她的上任,要为纽约市今后面临的自然灾害和桑迪灾后重建做好准备。

环保局局长艾米莉•劳埃德:“我们将扩展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无论环保局的新旧设备;还是实施过程中用到的副产品;尽可能大范围的使用。”

老人局局长唐娜•科拉多是位负责且经验丰富的领导者,拥有在天主教慈善组织22年的工作经验,一直致力于改善纽约市困难居民的生活。她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保护纽约市老人能够在物价飞涨的时代仍可以正常生活。

老人局局长唐娜•科拉多:“我们这届工作班子,重点是要保证老人的生活资料,让他们不至于过着过于贫穷的生活。”

白思豪对她们的工作业绩赞誉有加,坚信她们可以胜任自己的岗位。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