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引杀机 美1少女命丧枪下(视频)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美国阿肯色州周末期间一场同学间的恶作剧引发杀机,造成1名青少女中枪身亡,另1名青少年被割伤。

据中央社报导,小岩城(Little Rock)警方18日发布声明表示,7名青少年15日共乘1辆车到1名同学家,对停放在车道上的一辆车倾倒树叶。45分钟后他们又开车回来,对着车辆扔掷鸡蛋、卫生纸及美乃滋。

没想到同学的父亲诺伯尔(Willie Noble)对他们开了数枪,诺伯尔现在面临谋杀指控。

诺伯尔告诉警方,他“开枪是要吓吓他们”。

15岁的少女伯德威(Adrian Broadway)头部中枪身亡,另1名青少年遭子弹击破的汽车玻璃割伤。

小岩城警官艾伦(Sidney Allen)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旗下的KARK新闻台:“这似乎是孩子之间的恶作剧。”

艾伦表示:“据传诺伯尔先生的孩子在万圣节时,对一些孩子恶作剧。所以这些孩子跑到他们家捣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