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中煤能源送礼名单 金额从千元至万元不等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网路盛传中煤能源的下属公司山西灵石中煤九鑫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向山西省、晋中市、当地县级各政府部门及负责人送礼的名单。送礼金额从1000元(人民币,下同)到2万元不等。目前,尚难断定其真实性。不过,中煤能源向外界表示,当地中纪委就此事件已在调查。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份约20余页的送礼名单和举报材料来自中煤九鑫多名内部人士。他们集体举报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多年来,向山西省、晋中市、当地县级各政府部门及负责人送礼。据举报人称,资料为该公司存档资料。

就网路流传的一张照片来看,该份名单名为“公司中秋节慰问名单”,有标注序号、单位、姓名、金额、备注等。其中,相关单位包括“省环保局”、“省安监局”、“省质监局”、“晋中市经贸委”、“市发改委”等数家单位,“姓名”一栏则有贴纸遮挡,金额从1000元到2万元不等。备注中有“王晓峰”、“卫总”等字样。

2月18日,中煤能源证券部工作人员接受“网易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了解此事。不过中煤九鑫办公室的电话就一直无人接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