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奥尔良首演观众赞叹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了美国南部的港口城市新奥尔良,2月18号和19号在这里上演两场,吸引了众多主流社会人士,18号的首场演出获​​得满场,反响热烈。

这是神韵第一次来到路易斯安那州这个最大的城市。新奥尔良的历史性地标建筑萨恩格剧场刚刚翻修一新。现场的观众非常激动,感谢神韵把如此美好的中国文化带到新奥尔良。

高级法官索尔•哥萨德:“非常有创意,不同凡响。”

律师玛丽•翰德:“我喜欢其中的视觉效果,看着非常美,色彩、服装超可爱。”

壳牌公司•纳塔利娅:“女演员穿的丝绸衣裙太美了,让人融入这样的文化中,难以忘怀。”

博物馆董事Alexandra Stafford:“呈现的非常美。每个人腾空跳起都是同步的。一齐跳起,一齐落地,太不简单了。”

CBS的广告销售代理Jonathan Caldwell:“我好喜欢背景天幕与演员的互动,非常精准,很酷。”

曾任联邦第五巡回上诉法院高级法官的索尔•哥萨德感到神韵与众不同。

高级法官索尔•哥萨德:“讲述文化,讲述历史。我也了解信仰团体在中国的遭遇,不能有自己的信仰。应该让美国人知道,这样的事还在继续。”

亚历山德拉•斯塔福德在新奥尔良多个博物馆担任董事。

博物馆董事Alexandra Stafford:“演出这样呈现很好,让美国人看到中国的另一面,他们在中国看不到的。”

金融顾问公司总裁Lance Branch从神韵看到中国古典舞和艺术的丰富表现力。

金融顾问公司总裁Lance Branch:“中国文化令人惊叹,舞蹈不可思议,艺术令人着迷。这样的形容还不够。”

壳牌公司纳塔利娅:“后悔没带我们7岁的小孩来,他可以学到很多,下次吧。”

地产开发商Bryan O’Brien与太太都看得津津有味。

地产开发商Bryan O’Brien:“演出带我们领略五千年的文明,这是最棒的。”

律师玛丽•翰德:“很高兴神韵来,希望以后经常来。我们真的很喜欢。”

金融顾问公司总裁Lance Branch:“希望神韵每年都来。”

地产开发商Bryan O’Brien:“我们很高兴能来看,很高兴神韵来到新奥尔良,要再来啊。”

高级法官Sol Gothard:“新奥尔良需要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