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观众有感歌词“错过机缘悔无边”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圣路易斯的四场演出圆满落幕。精彩的演出让观众意犹未尽。很多观众表示,从没看过的如此美好的演出,让人终生难忘。还有观众表示对神韵歌曲中的歌词深有感触。

圣路易斯观众特丽丝•奥提:“晚会具有惊人之美,气魄、能量,及动画和演员结合的艺术手法,还有音乐等等,一切都那麽美丽动人。没有什么可与之媲美,我们不再会看到如此美的晚会。”

圣路易斯观众安妮特•卡斯特拉诺:“我觉得晚会太精彩了。我在这很高兴。事先我并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晚会美得让我有点吃惊,其实也不是太吃惊,我知道会很好,色彩斑斓,匠心独具,只觉时间飞逝,我简直不敢相信,已到了中场休息。”

圣路易斯观众乔安•海克:“演出非常出色,非常美。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美的晚会。我到过世界很多地方,他也是。晚会非常美,精美绝伦。”

前空军司令吉姆•海克:“我百分百赞同。背景,我不知道是怎么作的,作得非常好,太美了。我们非常非常高兴,我们看到了。”

凯瑟琳今年是第二次观赏神韵,因为她的生日刚好是情人节,因此,去年是儿子带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并带她来看。今年,她和先生一起来,这是他们的圣诞礼。他们对神韵的歌词“错过机缘悔无边”非常有感触,想和所有人分享。

圣路易斯观众查尔斯•瑞:“我们俩都很喜欢。有一点令我终身难忘,就是演唱中天幕上打出的歌词,‘错过机缘悔无边’,说得非常好,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不是吗?那是精神信仰的歌,我觉得非常好。”

2014年圣路易斯的四场神韵晚会已经全部落下了帷幕。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下一站是丹佛市。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