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毅电眼迷倒演员 任容萱被封最佳情侣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演出偶像剧《我的自由年代》,让演员李国毅的人气跟着水涨船高,日前与主角任容萱的对手戏,还被观众选为,最佳告白桥段。李国毅的一双电眼,迷倒众多粉丝,就连同剧演员都被电到了。

艺人李国毅:“大家好,我是李国毅。”

出席美白产品代言活动,李国毅一双电眼迷倒粉丝,平常演戏就着重在眼神部分,就连同剧的演员,都被电到了。

艺人李国毅:“我觉得我把我所有,想要表达的东西都放在眼神里面,(所以跟你对戏的演员,真的有觉得常常被你电到?)我都不知道他们在干嘛,为什么要这样子,就是一看他们,他们就会躲很远很远,我说干嘛干嘛这样子,他说你眼神很电,我说有吗?”

在偶像剧的演出,颇受好评,尤其与任容萱的对手戏,还被票选为,最佳表白桥段,人气跟着水涨船高,不过日前却因为拍戏,让旧伤复发,现在走路变得一跛一跛的。

艺人李国毅:“自己以为不痛就好了,然后又一直很逞强的在配合戏,里面的一些弯腰背人啊,或是蹲下来,举重物起来的一些动作,自己没有在注意,没想到在上礼拜的时候,旧伤复发了。”

相当要求自己的戏剧演出,李国毅力求完美,今年则希望在音乐方面,也有所突破,目前正在填词作曲,期待有新的音乐作品,跟大家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 、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