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治安 布鲁克林安装三百摄像头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纽约布鲁克林的哈西德(Hasidic)犹太社区,曾经被称为纽约最安全的社区,但是近年来不断上升的犯罪率让这里不再安全。为了加强治安,这里正在安装更多的摄像头。请看本台记者郝莉的报导。

纽约州众议员海肯(Dov Hikind)从州政府申请到了一百万美元,用于在这一带的80个地点安装320个摄像头。

纽约州众议员海肯:“我想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安摄像头,可以很大程度防止各种犯罪。离这里一个街区的地方,曾经发生过惨案,有人被车撞倒身亡,我们一直也抓不到肇事司机。”

目前已经有8个摄像头安装到位,安装公司估计在八个月之内可以全部装完。

安全观察组织创办人戴斯蒙德•史密斯:“它们将和纽约现有的6000个摄像头连成网络,每天监视全城,防止犯罪、毒品和其他问题。”

这些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只有纽约警方可以看到,第三方看不到,每隔十天到三十天,画面就会被删除。

这个计划的起因是2011年七月,一名八岁小男孩,雷比•克莱西( Leiby Kletzky),在从学校夏令营回家的路上被人绑架失踪,犹太社区出动5000名义工全城搜索,最后发现他已被人谋杀碎尸。他的死震惊了哈西德社区。后来警方通过一家牙医诊所私人的监控录像找到了凶手。

纽约州参议员费尔德表示,因为这一带是犹太人聚居区,反犹太仇恨犯罪概率近年来有所上升。

纽约参议员费尔德:“特别在这一带,这个地区,我们知道执法部门说过,我们成了恐怖犯罪的目标。”

社区居民赞成多安摄像头,因为这可以防止犯罪,把罪犯绳之以法。

布鲁克林居民李昂•贝达(Leon Beda):“我完全赞成,如果公众可以看到录像就好了,也许可以在网上查看录到的录像。”

摄像头也许会带给人们更多的安全感,但这是不是根本的解决办法呢?

沉默时刻运动领导人埃拉汉姆•弗兰克(Avraham Frank):“防止犯罪的唯一方法是,从小时候起就培养小孩有良好的道德。”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