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享惊人厚待 被称金正恩时代特色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讯】朝鲜央视新启用了美女主播,被称为“人民播音员”的朝鲜著名主播李春姬被换下,这是朝鲜继中国启用年轻漂亮的美女主播后,也选用新面孔来主持新闻节目。据悉,朝鲜给予了这些新女主播优厚的“特级待遇”。

据报道,朝鲜央视近日更换了新面孔,一位20多岁的年轻美女主播, 换下了老牌名主播李春姬。韩国有分析称,在“金正日时代”,李春姬播报新闻时,扮演着“发言人”的角色。如今李春姬已近70岁,所以朝鲜选拔年轻女主播来接班。也有观点认为,进入“金正恩时代”,自然需要新的面孔来担当主播。

据悉,朝鲜对女主播待遇很优厚,会为其提供“特级待遇”。电视主播们穿着几乎免费的流行服装,享受特殊“美发”服务。而新发型往往成为朝鲜女性效仿的对象。

朝鲜媒体曾透露,李春姬家现代式的住宅和高级轿车都是政府送给她的礼物。

此外,朝鲜政府还为这些女主播安排专职司机,以保证出行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