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集中营 画面惨烈 朝中相差几何?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联合国特别调查委员会发布报告,谴责朝鲜广泛的侵犯人权行为,该报告还指,中共朝鲜所犯罪行中起到协助平壤当局侵犯人权的作用,但中共极力否认。评论指出,中共之所以否认,是因为中共迫害人权更甚朝鲜,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灭绝人性。

国际调查委员会从2013年3月开始调查朝鲜人权情况,因朝鲜拒绝入境调查,调查委员会仅通过采访身处境外的朝鲜相关人士,访问了80名证人、面谈超过240个,并获得了80份书面报告。

长达372页的报告中显示,朝鲜金家政权所犯下的各种反人类罪行的程度和规模都非常巨大,曾虐待8万至12万的政治犯,罪行包括杀人、酷刑折磨、强奸、强制堕胎、饥饿虐待等,残忍程度甚至可以和当年德国纳粹相比。

报告中说,包括金正恩在内的朝鲜领导阶层共数百名官员都要为其反人类罪行负责,都应该交给国际法庭受审。

不过,《九个头条网》评论认为,联合国此举来得太迟,也不会有什么实质作用。关于朝鲜对人权的粗暴蹂躏,是妇孺皆知的事。不少朝鲜民众和进入过朝鲜的外国人遭受其害。报导并盘点了一些案例:

“亲人营”:亲属犯罪 自己也要蹲牢

朝鲜有许多大大小小的集中营。上图是22号营的卫星图片,此营据说可容纳5万余人,许多人一进去就不会活着出来。

“脱北者”安明哲曾是22号营的狱卒。据他所说:“上级告诉我们别把犯人当人,一旦进入朝鲜集中监狱,便不再是人类;如果还自认为是人,根本无法捱过集中营。我们还看见过孩子们为了牛粪中的玉米打架,最后在水里洗一洗便吃掉。”

安明哲看到其他狱卒为了小事,毒打甚至枪杀犯人。这些小事可能是找老鼠来吃,食物永远不够。这些犯人不明白自己为何入狱”;22号营是“家人营”,囚犯自己并未犯罪,但是政府认为他们亲属犯罪。如果朝鲜百姓对朋友抱怨配粮,或是有任何质疑政府的行为。此人所有亲属,如子女、父母、堂亲、表亲都会终身关在22号营。

性刑讯

韩裔美籍传教士罗伯特·朴在2009年12月24日进入朝鲜后被拘。他在后来的采访中称,自己“被捕后辗转各地受尽殴打和折磨。那时留下的创伤至今没有治愈。在获释之前,朝鲜还施行侮辱性的性刑讯,以防我揭露在朝鲜被扣留时的情况。”

他还说:“我在朝鲜所受的创伤实在太深,无法治愈。我一度失去了生活的欲望。因其后遗症,我可能丧失性能力,今后也许不能结婚。我因在朝鲜受刑讯而留下的后遗症,回美国后曾企图自杀,接受了7个月多的精神科治疗。”

我们无法知悉所谓“性刑讯”为何物,但想必是一项非常残忍的酷刑

虐待脱北者 毒打、强制堕胎

2010年4月29日,美国华盛顿DC新闻中心举办的脱北女性记者会上,脱北者方美善(音)向众人展示被朝鲜当局酷刑后留在大腿上的伤痕。

方美善曾是朝鲜茂山矿产宣传队的女演员,她的丈夫于2002年饿死。此后她和子女一起逃出北韩,但多次遭到人口贩卖。后来她被中国警方抓到并被遣送回朝鲜,在收容所里遭到了拷问。然而方美善在2004年再次逃出北韩。方美善还证实说,像自己一样逃到中国的一个21岁女性在有身孕的情况下被强制遣送回朝鲜后,因拒绝堕胎,最终被杀害。

漫画看朝鲜当局如何整人

曾在朝鲜被判进入劳改营的Kim Kwang Il成功脱北之后,于2012年在美国展出自己的漫画。这些漫画全是他的所亲眼目睹,描述在劳改营的囚犯是如何被朝鲜当局折磨。通过这些漫画,能更直观地看到朝鲜狱中的情况。

其中有“鸽子酷刑”、“处理尸体”、“裸体搜身”、“单身牢房处罚”等残酷的场面。特别是被关在单身牢房的囚犯因饥饿想引诱并抓住老鼠的场景,更是惨不忍睹。

这些漫画也被联合国就此次谴责朝鲜侵犯人权行为而采用。

中共迫害人权更甚朝鲜

联合国朝鲜人权调查委员会发布的调查报告,还指责中共在朝鲜所犯罪行中起到协助平壤当局侵犯人权的作用,强行将逃往中国的大批朝鲜人遣返回国,那些人回到朝鲜之后被虐待或处死。

而中共极力否认其为朝鲜同谋的指控,并以那些人不是难民而是非法移民来辩解。有评论界人士表示,中共之所以不承认与朝鲜同谋的指控,是因为它自己就存在严重的人权问题。迫害法轮功问题就是中共的死穴,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也因反人类罪行于2月10日被西班牙最高法院下达国际逮捕令,江泽民正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江泽民在1999年7月迫害之初就授意对法轮功学员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导致各地监狱、劳教所和“610”组织对法轮功学员迫害花招百出,种种酷刑和非人虐待,以及法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恶更甚于朝鲜,15年来有几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

如今,江泽民、周永康、罗干、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经先后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多项罪名提起控诉,被称为21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