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布朗为旱灾区提供6.87亿美元援助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上个月加州州长布朗宣布加州进入干旱紧急状态,本周三下午州长与民主党议员,为遭受旱灾的地区推出了6.87亿美元的紧急立法,帮助解决干旱,节约用水,和保护饮水清洁,以及为失去工作的农民提供援助等方案。来看报导。

上周,跟着欧巴马总统访问了加州中部Fresno的加州州长布朗,在总统宣布了联邦1.8亿美元的干旱援助后,周三,宣布了他今年的$6.87亿的援助计划。

自1885年有记录以来,加州今年是最为干旱的一年。

该法案一旦通过,会加快水的回收和再利用,并严格确保安全用水的标准,阻止废水直接被饮用。

约五亿美元的资金,将针对解缓当地旱情项目,另外五千万元作为经济援助,主要帮助那些因干旱而失业的人,以及四千万美元用于水的有效项目。

这些项目的大部分的资金,都来自于选民通过的已有债券,将不会有与项目相关的任何新的税收或费用。

布朗此前成立了抗旱工作队,并正式宣布加州一月正式进入紧急干旱。但是迄今这次是他采取的最大行动对抗干。

新唐人记者周克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