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警风笛队获授自由之城奖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在温哥华主要的游行或一些重大活动中人们都能够看到一只由警官组成的苏格兰管风琴乐队,日前,在乐队成立一百年之际,温市政府授予这支乐队自由之城奖。请看报导。

今天的演奏是为他们自己的获奖而进行。温哥华市政府为表彰这支乐队为城市做出的贡献而授予它自由之城奖。

警察风笛队长戴维斯:“对于乐队,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一百年来,我们几代人无数次地为温哥华市民演奏。我们也曾代表温哥华参加三十多个国际游行。”

作为城市的形象大使,温哥华警察风笛队以专业的表演一直活跃在国际舞台。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100年以来,温哥华警察风笛队的队员为温哥华市民演奏风笛,用久负盛名的音乐加强国际社会与社区的联系。因此,温哥华警察风笛队当之无愧获自由之城奖。”

温哥华警察风笛队成立于1914年,今年正好是这只乐队成立100周年。据说这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只有百年历史的警察风笛队,如今这支乐队依然充满活力并为人们所喜爱。

新唐人记者夏宇、唐加耀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