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被羞辱 邮轮员工性侵乘客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在新艾姆斯特丹号邮轮的印尼籍员工克图特,受到美国籍女乘客羞辱,心生不满,将她强暴并意图丢进大海毁尸灭迹,所幸被害人挣脱,目前克图特已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

据中央社报导,新艾姆斯特丹号(MS Nieuw Amsterdam)的28岁印尼籍员工克图特(Ketut Pujayasa),袭击且强暴31岁的美籍女乘客还打算推她落海。

邮轮抵达佛罗里达州劳德岱堡(Fort Lauderdale)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随即逮捕克图特,并控告他强暴谋杀。

但凶嫌辩称,情人节早晨到客舱送餐给女乘客,她不应门还在舱房里咆哮“狗娘养的”(son of a bitch),气不过被羞辱,心生不满种下杀机,决定傍晚时分下手寻仇泄愤。

艾姆斯特丹号所属的荷美邮轮(Holland America Line)发表声明指出,公司正和有关当局厘清事件始末,以及公司应采取的补救措施,确保乘客安全。

声明指出,顾客安全是“荷美邮轮”首要之务,“公司营运迄今已140年从未发生类似不幸,深感震惊难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