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观众赞神韵世界级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9号在新奥尔良萨恩格剧场的第二场演出,再次迎来满场2千多位观众。一些在大公司供职的高级经理人、学者和专业人士纷纷感叹神韵是世界级的演出团体,一般人难以完成这样高难度又复杂细密的制作。华人观众在美国看到传统的中国舞蹈也非常的感动。

金融机构市场副总裁莎曼•罗素:“我好像进入奇幻世界一样,到了另一个时空。”

在一家金融机构做市场副总裁的莎曼•罗素感到神韵非常与众不同。

莎曼•罗素:“纯美的艺术,而且激动人心。与众不同,跟我看过的任何演出都不同。”

神经放射科医生休•罗伯逊医生以学者的严谨字斟句酌的描述神韵演出。

神经放射科医生休•罗伯逊:“设计十分复杂细密,技巧难度很高,一般人很难完成,需要大量的练习、动作准确、协调合作,演出非常宏大。”

化学公司经理莎伦•福克斯:“让人印象深刻,这个演出团体绝对是世界级的。来看之前我没想到会这么好看。我看过很多芭蕾,很多精准的表演,都无法和神韵相比。演出给人启迪,展现历史,再现中国历史中的舞蹈,十分特别。在我们这里难得看到。”

东联化学公司总经理郭佳辉夫妇在美国看到传统的中国舞蹈,非常感动。

东联化学公司总经理郭佳辉:“我感觉非常的好,尤其好久没有看到这么中国的舞蹈。从表演方式来看,我们非常的感动。”

郭太太:“我觉得很美,舞蹈很美。我感觉非常好,从头到尾,确实有讲到中国文化,因为有很多是我们熟悉的。像孙悟空啊,还有关于莲花啊,所以感觉很熟悉,感觉非常好。”

化学公司经理莎伦•福克斯很想劝所有的朋友来看神韵。

化学公司经理莎伦•福克斯:“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绝对震撼。我很感激有这个机会。”

经过在新奥尔良两天的演出,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继续北上,前往田纳西州的纳甚维尔,周末在那里演出三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新奥尔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