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女子蝉联双人雪橇赛冠军

两届冬奥会冠军,卡尔加里著名的奥运甜心Kaillie Humphries无疑为后代运动员树立了楷模。2月19日,她与另一加拿大选手Heather Moyes在女子双人雪橇赛中获得金牌。

28岁的Humphries和搭档Moyes以3分50.1秒的速度战胜来自美国的对手问鼎女子双人雪橇冠军,结束了几天来加拿大金牌冷门的令人失望的记录,也使在卡城奥林匹克公园观看比赛的观众为之沸腾。

Humphries的超级粉丝Tara McNeil说“她是我见过的最坚定的运动员”,两年前,McNeil曾制作过一个记录片,记录了温哥华冬奥会之后五名加拿大女运动员的事迹,而Humphries的故事最让她动容,从此McNeil成为Humphries最忠实的粉丝。

加拿大单人雪橇运动的协调人Robyn Raymond表示,Humphries为双人雪橇运动设立了新的标杆,Humphries效应已经让报名练习双人雪橇的孩子激增,“她已经赢得了全加拿大人的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