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台北粉丝见面会 现场大爆满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讯】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人气红不让,继高雄粉丝见面会之后,再次来到台北举办,地点选在自己的母校师大,上百位粉丝涌入要跟郝毅博近距离接触,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主持人&《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掌声欢迎 老外看中国 郝毅博 大家好”

郝毅博首场台北粉丝见面会,现场大爆满,300多个位子还不够,一旁还再加椅子,晚到的民众只能在最后面排排站。郝毅博广受台湾民众的喜爱,其实他对台湾也不陌生,早在2008年,就曾来到台湾求学,还碰巧遇上,政党大游行。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2008年的夏天,马英九已经上台一百天,所以我到台湾不久以后,就有民进党的一个游行,我觉得很有趣,就是一个外国人,就是一个外国人在台湾,真的要去探索,体验很多事情。”

人潮实在太多,郝毅博没法讲太多,只好赶快进行签名会,还有刚从纽约回来的民众,自备签名板,帮自己纽约好友要签名。

民众:“(朋友)没办法来,所以我就是代替他来,然后我也是刚从纽约回来。”
民众:(为什么喜欢郝毅博)觉得他很有梗,讲话很好笑,太有梗了,看他的影片可以从头笑到尾。”
民众:“自从看了他节目以后,就每天晚上都要看一下老外看中国。”

郝毅博的魅力无法挡,不仅大学生喜欢他,还有爸爸带着小朋友,来要签名。

小朋友家长:“他今天就跟老师说,他要找郝毅博,所以他小日记也写说,要来找郝毅博签名。”
小朋友:“(给郝毅博签名的心情)紧张(为什么)我不知道。”
小朋友家长:“我觉得他整个编剧方面,就是编的非常好,然后也很有趣很生动。事实上对社会方面也有做很多检讨,尤其在中国方面,我觉得很好。”
民众:“外国人的角度,然后来看中华文化,会让我觉得我们文化其实满美好的。”
民众:“他对台湾,还有中国的看法,以及人权的问题,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
一排接着一排,排队也甘愿,就是要拿到郝毅博的亲笔签名。可惜的是,郝毅博结束台北的粉丝见面会,20号,就要返回美国,暂时向台湾的粉丝告别。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下次再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