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血战 热火烧毁雷霆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讯】美国职篮NBA“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20日“血战”奥克拉荷马市雷霆,拿下全场最高33分,带领迈阿密热火以103比81夺胜。波许(Chris Bosh)说:“这就是詹姆斯的拼战精神。”

据中央社报导,1月热火在主场以95比112输雷霆,本场比赛成功复仇,但詹姆斯第4节冲向禁区灌篮时,遭雷霆西班牙长人伊巴卡(Serge Ibaka)击倒在地。詹姆斯趴在地上,鼻血滴落地板,迟迟无法起身。

队友搀扶詹姆斯起身后,詹姆斯用毛巾摀着鼻子回到更衣室休息,当时热火以90比74领先。

热火教练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说:“他伤得颇重。”所幸经过医师检查,詹姆斯鼻梁并未断裂,不过明天(21日)回到迈阿密后,还需进一步检查。

“闪电侠”韦德(Dwyane Wade)和波许(Chris Bosh)各贡献24分,韦德另添10助攻,波许抓下8篮板。

另外,詹姆斯也包办7篮板和4抄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