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厘头 台学生与鸡合影做学生证照片

【新唐人2014年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湾一名男生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留学,他在论坛批踢踢笨版上说:新学期开学,学校统一制作学生证,他上传了一张与母鸡的合影,经过一番周折,这张照片被选用,而他也因此成了学校的名人。

搞怪男生的杰作

台湾批踢踢笨版论坛上,一位账号为Ryougi的男生自爆经历,让众人笑翻。

学校的决定很正常,但Ryougi跑到脸书上吐槽自己的经历,大呼:“好难过!”

在2月20日的论坛更新中,他说自己去学生事务中心,“柜台小姐对我说,‘大头照上只能出现自己,有其他人或其他生物是不行的’,‘但你的照片实在太有趣,让办公室的人们都笑到歪腰。各分校(包括墨尔本、雪梨……等)高层决定破例采用这张照片’,让我印在学生证上。”

“谢谢你,我整整笑了两天!”他说,学生证办好后,事务中心主任跑来握着他的手感谢他,让他心情倍儿爽。

论坛网友的跟贴

网帖不知真假,但论坛网友的跟贴很有趣。

Schatz:“太酷了XDD 日后有用到学生证场合,好期待对方的反应唷wwwwww”

wewe2152155:“笑翻XDDD所以鸡也是学生喽!”

Liouye:“看照片鸡才是主角啊!鸡表示:我是无辜的。”

jasper8120:“逗趣给爆!!澳洲人好有幽默感喔给过耶!!”

patear:“你会后悔的,有学生证优惠的地方可能都无法使用了。哈哈哈哈~”

duck0911025:“蛮有设计感的这完全是新潮流!”

sobiNOva:“教授上课会不会问你:另外一位学生呢??”

smile829:“点名的时候记得带鸡喔~~不然鸡全年旷课!”

Scape:“如果鸡先死了你还没毕业,会不会因与入学身份不符不能毕业!?”

ponguy:“原来是鸡发文啊!我还以为是旁边的胡渣大叔会打字呢!”

网帖或许有假

根据学生证上的澳洲天主教大学(Australlian catholic university)名称,小编很八卦的到学校网站搜寻,没有查到相关信息。或许整个事件是编造的故事,但没关系,大家开心就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