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团橙县献艺 千名学生同赏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美国的小学生除了学校日常的数学和英语课程外,还有相当丰富的音乐教育活动。2月21日上午,洛杉矶橙县的加登格罗夫市(Garden Grove)为小学生举办了一场音乐会,让现场上千名小朋友同时上了一堂音乐欣赏课。

作为橙县爱乐乐团系列音乐会的一部分,本次音乐会由迪士尼乐团(Disneyland Band)在加登格罗夫市联合学区的礼堂提供专场演出,观众都是本学区内二年级的小学生。演出开始后,乐团节奏明快的演奏风格立即获得了小观众潮水般的掌声。在威廉•泰尔序曲(William Tell Overture)欢快的节奏下,整个礼堂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加登格罗夫联合学区课程协调人表示,他们非常重视音乐教育,在平时小学生们有日常的音乐课程。

Garden Grove联合学区课程协调人Stacy Harris:“在我们Garden Grove学区,我们有丰富的音乐课程。1至6年级的每个学生每周都有音乐课。”

除此之外,学区还专门针对小学生提供各种乐器的演奏培训课程。

Garden Grove联合学区课程协调人Stacy Harris:“小学生音乐家他们每周上两次课,有认证的老师教他们管弦乐器和打击乐器。”

本次音乐会持续了一个小时,让孩子们欣赏世界名曲的同时,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