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市长誓言 最后一年坚持改革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20日晚,圣荷西市长乔可力Chuck Reed,在连任市长八年期满之际,发布了最后一次市府咨情报告。乔可力誓言在最后一年任期中,不放弃退休计划等方面的深入改革。来看报导。

周四晚,即将于2014年底卸任的圣荷西市长,乔可力Chuck Reed,在圣荷西McEnery会议中心,做了最后一次市府咨请报告。他强调,他会继续努力完成他当市长初期时所设定的目标。

尽管乔可力的女儿无法到现场,但是,他的儿子特意赶来,并以一个温馨感人的小故事开场介绍了自己的父亲。

乔可力的儿子Alex Reed表示:“去年夏天,我生了一场大病,让我四个星期无法上班。当我变得比我想像的还要糟糕时,他马上买了来华盛顿特区的机票,和我在一起度过了一周半时间。”

在谈到他的施政的成就与城市经济发展时,市长乔可力谦卑的强调,这些都是由于历届市长给这片土地带来的早期工业发展,才让他有机会在他的任期内完成目标。对于全美都在关注的圣荷西养老保险制度的改革计划,乔可力表示,在他任期的最后一年,他不会退缩,他会为此而继续与工会和政府官员们商讨,减少退休金,减少城市负债,让圣荷西市远离破产。

圣荷西市长Chuck Reed说:“我向你承诺,是圣荷西的百姓,让政府施政变得公开,诚实,和对财政负责。自从那时,城市议员们通过了超过九十起以上的人道与市府改革计划。我们创建了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预算编制程序。在做出决定前,将信息公布在网站上,因此过程中你可以参与。”

乔可力的这一改革计划,被视为是美国政治上最为大胆的改革,因为他是直接针对公务员现有的福利待遇。

新唐人记者周克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