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事专家再冒雷语:雾霾可防激光武器

【新唐人2014年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军事专家张召忠周五在分析美军激光武器的劣势时,他说美国激光武器最怕雾霾。此前曾提出“海带防御国土”、“渔船攻击美军”等观点的张召忠此番言论一出,再次引来网民炮轰声一片。

2月21日,军事专家张召忠在接受中共喉舌《央视》采访时,他说:雾霾的构成中有微小的金属颗粒,放大后就是一个个小钢球在空气里头弥漫,pm2.5到五六百时对激光武器的阻止最大了,根本穿透不了。激光武器能打10公里,有雾霾时,只有1公里,这种武器有什么用?

此前张召忠就曾因为提出“海带防御国土”、“渔船攻击美军”等观点,遭到众民的讥讽,此番言论一出,再次引来网民炮轰声一片。

网民炮轰

“雾霾这么好,到底是该加重,还是该治理?”

“有此利器,可保我朝高枕无忧了。”

“将军高见!当年的海带破美军潜艇也是将军高论吧?”

“研究尖端武器干什么?劳民伤财,有张召忠的嘴就完全可以了。”

“ 怪不得首都老是有霾呢,原来是在保护党中央。愿北京一直霾,永远霾。”

“雾霾激光不能穿着透,雷达受到干扰,制造雾霾是现代战争最好的防御手段 ,膜拜了!”

“张将军继海带战理论后又提出雾霾战理论,一下子拒美帝海军空军于国门之外,不战屈人之兵,实为我军第一谋士!”

“得!这简直是天降卫器啊! 看中央这一百亿投的多不明智!再加上国防投资—-这得损失多少?怎么地也得培养到六百不是?!”

“这新闻要火,张教授为和平世界指明了方向——让雾霾来得猛烈些吧,从此可以不怕谁谁谁的导弹氢弹和张教授的址蛋了。”

“著名军事专家泄漏国家机密,我们制造雾霾最重要的军事作用竟然在电视里公开讲了。”

“ 是不是雾霾越大越好,我看在没防御到激光武器前,自己就把自己灭了。什么混蛋逻辑。”

“这将军的军事理论,真幽默!用中国无处不在的雾霾防御先进武器,显得矛与盾的‘客观’论证,然而,污染等于自杀,常此下去,恐怕无须一枪一弹,中国就会弹平。”

世卫认定大气污染致癌

中国各地去年频频遭遇大面积严重雾霾笼罩,北京、天津和华北大部分地区频频发出空气重污染预警,许多民众表示,由于雾霾严重导致人心惶惶,患癌症死亡的人越来越多。

近年来,中国严重的空气污染一直为世界关注,尤其是北京。专家指出,在全球健康风险因子中,室外空气污染位列第七,在中国则更为严重,位列第四。

去年10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下属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发布报告,首次指认大气污染“对人类致癌”,并视其为普遍和主要的环境致癌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