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兰花展旧金山缤纷登场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第六十二届太平洋兰花展20号开始在旧金山展出,有15万朵兰花争相斗艳,我们跟随旧金山记者去看看盛况。

20号开始为期4天的 第62界太平洋兰花展, 在旧金山梅森堡(Fort Mason)中心举行,由旧金山兰花学会主办,是全美最大的兰花展,汇聚了来自本地、加州、全美乃至全球的各式兰花。

本次太平洋兰花展从入口处开始展出了本次获奖的花卉。

花卉主办方Dennis:“有两个评判标准,一个是完美的专业度,一个是你面前最美的花型。”

参展方吴明坤:“这些花全部都是嘉德丽亚兰,因为它的特色就是有香味,它的花色又鲜艳,它一年可以开两次。这一次有十二棵参展,有八棵得奖。”

参展方Cindy:“每一朵开出来也是很圆,而且每一根根的花朵是全开,没有掉哪一朵,最出众的颜色,所以选出来就是第一。”

这次兰花展除了有可以低头近赏的各色兰花,还有被挂起来供大家仰视的猴子兰,这种兰花因样子像猴子的脸而得名。

展厅的后侧是兰花花市,兰花爱好者在这里忙碌地挑选心仪的样式。

您要是有时间,可不要错过这次有意义的赏花和买花的好时机哦。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