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晚宴 翠绿垂壁花园 徜徉浪漫风情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在紧张的奥斯颁奖典礼过后,大明星和宾客终于可以在奥斯卡晚宴好好放松一下了,第86届奥斯卡晚宴设计将打造大型绿意盎然的花园和星空 ,让所有人置身在巴黎的浪漫中。

大型的翠绿垂壁花园与头顶的浪漫星光是今年会场布置最大特色这样的垂壁花园,一个要花四小时垂挂,将打造24个,包围整个会场。

奥斯卡明星花卉设计师Mark Held:“今年的颜色是绿色和紫色,并用一点橘色做点缀,主题是徜徉在外面的花园。”

晚宴设计团队主席库说要让贵宾们在自然花草香中享受奥斯卡浪漫之夜。

奥斯卡晚宴设计团队主席Jeffrey Kurland:“我想要置身室外的感觉,我想要星空,我想浪漫的步行在巴黎美丽的公园里。”

一个个手工制作金色奥斯卡得奖信封,是每个人除了小金人外最想带家的。

奥斯卡得奖信封设计师Marc Friedland:“我们一共花了110个工时,每个信封0.25磅。”

浪漫的氛围中品尝奥斯卡晚会主厨沃尔夫冈•帕克与团队精心打造不同国家,各地风情美食,琳琅满目的甜点,加上香醇美酒,要让所有人的奥斯卡之夜很难忘。

不论有没有获奖,有个东西绝对不能少,那就是小金人巧克人。我当然不能错过了,我来品尝一下。

欢迎来到奥斯卡,好好享受。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景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