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望为神韵建永久演出场地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讯】新闻周刊(411)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月21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中心的雷诺兹演艺厅 (Reynolds Hall)的演出,受到建筑业的推崇。设计师丹尼斯.罗斯科(Dennis Rusk)表示,他希望在拉斯维加斯建造一座中国式的五星酒店,为神韵在拉斯维加斯提供一个永久的演出场所

丹尼斯曾著书《美国建筑的死亡》,认为抽像和社会主义式的建筑风形,令传统的、原生态建筑消失。神韵让他看到了中国建筑的美丽。神韵是传统文化的庆典,充满了文化和灵性。

“那些色彩,那些服装,编舞,所有的一切加上建筑背景为我们展现了那些极易悲剧性消失的文化。”

“令人振奋的是这些文化还在继续,而且被带到美国让大家享受。”

“你可以看到那些参与其中人的热情,看到他们多么热爱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在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信息。”

“那些民族舞令我激动。我认为这样的演出会在拉斯维加斯找到她永久的家。”

“神韵是奇观,充满了亚洲文化的传承,这是我们不惜代价都应该保存的。”

这是新唐人记者袁科、岚洪从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