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南港登场 张悬:我的神就是光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讯】歌手张悬昨天举办台北首场演唱会后,今天继续在南港展览馆摇滚开唱,有中国大陆学生专程飞到台湾听演唱会,还有多位艺人出席捧场,张悬以独特的嗓音,带着现场歌迷情绪进入高潮。

演唱会一开场,灯光五花八门,配上摇滚的曲目,张悬马上就把观众的情绪带入高潮。配合着背后的超大显示萤幕,加上前方的投影,和舞台前的一层薄幕,制造出3D的场景效果,仿佛要把观众带到另外一个空间。各式各样的舞台灯光效果,在张悬的眼里也是最美的。

歌手张悬:“每一次能够在大型的演出,或见到很多人,那怕是在比较高的地方表演,就是你从看远方的灯光,你都会觉得像看见神一样,就是每一个人其实这一辈子,都在找对于神的一种想像或投射,我的神就是光,真得很美很美。”

不管是台北的街头或是朋友的摄影作品,甚至是月球或随意的涂鸦都出现在舞台上,除了视觉的飨宴,张悬也现场弹唱多首自己的歌。

歌手张悬:“我其实还蛮喜欢我们这样,珍惜彼此的方式,所以我也决定反击你们,用一首无聊透顶的歌,来回应大家沉默而真心的这一场聚会,谢谢。”

独特的嗓音配上平和的吉他,加上张悬珍惜粉丝的心情,让这首歌格外动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