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知名电视主持人死于悉尼家中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讯】澳洲知名电视主持人、前模特夏洛特‧道森(Charlotte Dawson)22日被发现死于自己的公寓中。

澳洲广播公司报导,周六上午11点过后(澳东部时间),警方接到报告后赶至47岁的道森位于伍卢穆卢(Woolloomooloo)考珀码头路(Cowper Wharf Road)的家中,发现她已经死亡。

警方称,道森的死亡现场并无可疑之处。

新西兰出生的道森曾有抑郁症病史,并坦承她有心理健康的问题。

2012年底,她在社交媒体网站推特(Twitter )上被接二连三的恶毒攻击之后,住进了医院。

道森生前曾提到她反复收到辱骂信息,其中许多的是让她自杀,她希望提高人们对网络欺凌的认识。道森是反欺凌项目“勇敢社区”(Community Brave)的大使,是一位反网络欺凌的倡导者。

道森的死讯传出后,震惊社交媒体用户。他们纷纷表示道森的去世提醒人们要善待他人。

曾与道森一起作为“下一位顶级模特”(Next Top Model)节目评审的澳洲设计师亚佩里(Alex Perry)是悼念道森的众人之一。 “我们今天失去了一位美丽、聪明、亮丽的女孩,安息吧。我爱你。”他写道。

道森16岁离开新西兰在,开始了长达10年的国际模特生涯,后移居澳洲。

她曾为9号台做过时尚记者,并为“今日秀”(Today Show)报导过5年。 她还为《妇女日》(Women’s Day)杂志、《新理念》(New Idea)杂志,以及10号电视台和7号电视台工作过。

据悉,验尸官将会对道森的尸体进行检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