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一首让独裁发抖的“人民歌声”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讯】多么熟悉的身影,多么相似的场景,多么震撼的心声,多么响亮的歌喉,多么铿锵的力量,陪我25年风和雨,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1989……

人类历史波澜起伏,贯穿着无数生命的灵光,民主烛光一亮,自由灯火就打开了。一切自私贪婪、专横跋扈和流氓邪恶的独裁专制的嘴脸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惊醒世人。无数历史告诉我们:正邪之战始终是人类共同主题,正义必定战胜邪恶!独裁走向末路是历史必然!今天的乌克兰人民以热血和生命证明了这一切!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当大潮袭来,民主自由、理性与正义、文明与进步、人民的利益,是唯一的选择!我坚信,中国人不会走外国人的邪恶之路,红色恶贼独裁暴政之墙必倒,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世界大潮是民主自由,独裁者螳臂挡车是自取灭亡!一个摆摊青年的自焚就能点燃推翻独裁本•阿里政权的茉莉花革命,一场埃及人民只用18天的民主革命就把独裁穆巴拉克赶下台,而乌克兰人民仅用3天的街头行动就取得了震撼人心惊叹世人的胜利!正义势不可挡!文明势不可挡!人民势不可挡!

陈行之先生在他一篇文章写道:世界正在让独裁者感到恐惧,世界也正在让人民看到自己!想阻止人类历史的前进终究是徒劳的!历史从来都是由人民书写的,一旦他们看到自己,“在”他们本应当“在”的地方,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止他们创造在历史画卷上留下辉煌,独裁者在历史册页上留下的那些歪歪扭扭的描画,终将会被正义刷洗干净。

每遇潮涌,中国人血压一路繁升,生命振奋,热泪盈眶和热血澎湃;每逢二月,叶嫩隐约,新绿悄绽,生命蓬勃和春蕾待放;每到春天,就有一片自由的鲜花开放:突尼斯,利比亚,埃及,也门,乌克兰,叙利亚,委内瑞拉……

民主烛光,点燃世界,照亮人类。
生命自由,豪情奔放,激荡人心。

马年伊始,在春回大地生命新生的征途上,在一马当先万马奔腾的昂然中,我们中国人深深感受到自“89”以来的一种温润的感动,一种深藏心底的倍受鼓舞,一种沉睡已久的心灵震荡,那是前行的信心,坚定的力量。是啊!春天来了,暖风吹拂,满园春色,春意盎然,春光明媚,春暖花开,今年的花开得真美,艳而不俗,百花齐放,万花争艳,花吐清氛,香满大地……

好一派春暖花开,好一片开花遍地,开满了天下人间,开遍了中华神州,我们闻到了一缕香,那是满园的气色;我们看到了一片绿,那是生命的节奏;我们看到了一片红,那是生命的曙光;我们看到了一片蓝,那是生命的宽度;我们都看见了,那是花的原野,自由的呼声,那是春雷乍响,黎明呼声,那是明媚春光,生命澎湃,一派振奋人心光彩照人的蓝色梦想……

生命宽度,蓝色梦想。民主中国,自由奔放。中国人已经闻到了花的香味,已经看到了花的原野,已经听到了人民之歌!—— 一首震撼世界,响彻全球,让独裁发抖来自乌克兰人民的歌声!

听吧 人民的歌声
振聋发聩 澎湃奔涌
沉睡的民族 挣脱了枷锁 睁开了眼睛

听吧 你的心跳声
激荡在未来的征程
苏醒的国家 将迎接新黎明

勇敢的人啊
你可愿为我们的信念肩并肩?
用血肉筑起街垒 为那理想共患难
铲除不平等 让人人共享那自由灿烂

听吧 人民的歌声
振聋发聩 澎湃奔涌
沉睡的民族 挣脱了枷锁 睁开了眼睛

听吧 你的心跳声
激荡在未来的征程
苏醒的国家 将迎接新黎明

我愿把一切献上 让我们的旗帜飘扬
用生命捍卫权利 将头颅永远高昂
那血染的大地上 鲜花会处处盛放

听吧 人民的歌声
振聋发聩 澎湃奔涌
沉睡的民族 挣脱了枷锁 睁开了眼睛

听吧 你的心跳声
激荡在未来的征程
苏醒的国家 将迎接新黎明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