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进驻高校 低收入学生受益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加州全保即将于3月31日截止注册,2月24日,加州全保执行总裁彼得.李等来到洛杉矶贸易技术学院(LATTC)为加州全保做宣传,希望在截止日期前会有更多人加入加州健保计划

本次的发布会不仅有学校理事,加州全保的执行董事和学生代表,还吸引很多学校学生在旁驻足观看。

洛杉矶社区学院第二选区理事伍国庆表示,不同于以往的校园保险,加州全保涵盖范围更大,并且对低收入家庭和个人提供免费的健保。

洛杉矶社区学院第二选区理事伍国庆:“最重要的是, 即使你已经毕业你还是可以保留这个健保计划,学生计划通常只在你在校期间有效。”

另外,加州全保还向洛杉矶贸易技术学院(LATTC)提供有资格的顾问在2月24日至2月28日期间协助学生填表跟解答问题。学生顾问Fabrizzio表示从上午11点到中午12:30分共有四名学生跟他咨询了加州全保,这个数字很合理。

Fabrizzio Perez:“今天来这儿的人是因为对加州全保有兴趣,他们想要今天或立刻加保,对这没兴趣的人,可能是已经有其他保险计划,不需要加州全保。”

虽然加州全保从去年底就开始不遗余力的宣传,但没听说的还是大有人在。

洛杉矶贸易技术学院学生Tyree Hall:“我对加州全保一无所知,我要去退伍军人办公室询问详情,我是特种部队退伍军人,从我的帽子可以看出,我等下要去那里看一下保险,因为我需要保险。”

加州全保执行总裁Peter Lee表示目前很多有执照或有许可证的普通话或广东话顾问,可以为华人民众解答问题。民众可登陆网站CoveredCA.com了解相关情况。

新唐人记者李墐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