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不到同乡 印尼外劳砍死泰劳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印尼籍外劳普查因心仪女子另有男友乃本,心生妒恨,涉嫌教唆同乡苏达文持蓝波刀砍杀乃本,25日被送法办。

据中央社报导,台中市第一广场附近2月16日凌晨发生一起凶杀案,在中部科学园区工作的乃本,从绿川西街一处舞厅狂欢离开后,遭人尾随持蓝波刀砍死。

警方组成专案小组调查,泰籍的乃本与印尼籍苏米是正在交往的情侣,常在假日相约到绿川西街狂欢,另一名印尼籍外劳普查虽知苏米有男友,仍苦苦追求被拒,因争风吃醋与乃本发生多次口角冲突,遂教唆多名同乡要“教训”乃本。

2月16日凌晨2时许乃本离开舞厅时,普查等4名印尼籍外劳到绿川西街、台湾大道口,由苏达文持蓝波长刀从乃本的后脑砍杀至少4刀,乃本遭砍后试图跑回舞厅求救,但因失血过多,倒卧血泊中,路人发现报警,警消将他紧急送往医院急救,仍然回天乏术。

苏达文行凶后,连夜与在台工作的妻子逃逸,并在龙井区租屋,昨晚被警方查获,并起出作案时的蓝波刀一把,今天将印尼籍涉案人全部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