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再涨价 一日票近百美元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去年6月才涨过票价,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的主题乐园一日票价前天再上调4美元,“神奇王国”(Magic Kingdom)票价逼近100美元。

据中央社引述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迪士尼公司砸下15亿美元,为佛罗里达主题乐园设计了高科技电子手环系统MyMagic+,附无线电频率辨识晶片,公园内所有扫描器都可辨读,同时兼具入园票、旅馆房间钥匙和信用卡等多功能。

迪士尼的这项大手笔投资,可以让入园游客在主题乐园内停留更久,增加在纪念品和餐饮的消费。

“神奇王国”一日票涨价4美元,9岁以上要价99美元;10岁以下儿童,稍便宜为93美元。

迪士尼没有说明涨价原因,且是在涨价前不到24小时才悄悄发布。

其他如“艾普科特中心”(Epcot)、“好莱坞影城”(Hollywood Studios)和“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票价也上涨4美元,目前9岁以上游客票价94美元,10岁以下儿童88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