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任台观光大使 六月份开演唱会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日星福山雅治,去年7月份抵台,就掀起一阵旋风。福山雅治也感受到台湾粉丝的热情,他宣告,海外首场演唱会要在台湾举办,还允诺,成为台日观光大使。

主持人陶晶莹:“特别谢谢福山先生,成为台湾的观光大使。”

受邀担任台湾亲善大使,福山雅治,可是有备而来。手上的小纸条,清楚记录下,自己品尝的台湾美食。

日星福山雅治:“卤肉饭,(好吃)好吃,接下来是鱼丸汤(鱼丸汤,很好很好),担仔面(担仔面)。”

去年因电影宣传抵台,福山雅治主演的电影首映会,上千人涌入,创下日星来台的最高记录。后来又受邀,担任金曲奖的颁奖嘉宾,更在2014台北跨年晚会,在横滨,与台湾民众现场连线,展现好歌喉。

日星福山雅治:“您给我的这颗心,选了个善良的人。一个不顾自己,只求家人笑容常在的人。”

能演又能唱,福山雅治宣布,海外首场演唱会,要在台湾举办,要让台湾粉丝与他近距离接触。

主持人陶晶莹:“(那个距离是可以不小心摸到他吗)。”

福山雅治:“是非常唯妙的距离。”

已经45岁的福山雅治,一点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今年六月份,要用美妙歌声,征服台湾粉丝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